马云又搞新动作,成立达摩院,这样的武侠研究院你爱吗?

原创来源: 互联网

熟悉马云的人都知道,马云是一位武侠控,不仅仅酷爱看武侠小说,就连办公大楼的各个房间都有着特色的武侠名称。但是近日,马云又做出了新动作,将武侠梦付诸实践,在阿里巴巴成立 18 年后,有了自己的武侠研究院。

如果你认为这个研究院是研究武侠小说的,那你就大错特错了,马爸爸应该还没有这么痴迷,毕竟他是一位爱*的男人。阿里的研究院有着一个足够武侠的名字——阿里巴巴达摩院,专注基础科学和**式技术创新研究。而未来 3 年内,阿里巴巴在技术研发上的投入将超过 1000 亿人民币。

这样大手笔的投资,可以看出马爸爸对此付出的心血了。阿里巴巴达摩院的模式包括**研究院、高校联合实验室、****创新研究计划三大部分。而达摩院目前以及吸纳十位**的**学者,十人中有三位中国两院院士、五位美国科学院院士,包括世界人工智能** Michael I. Jordan、分布式计算大家李凯、人类基因组计划负责人 George M. Church 等。

据了解,阿里巴巴达摩院*批公布的研究领域包括:量子计算、机器学习、基础算法、网络安全、视觉计算、自然语言处理、人机自然交互、芯片技术、传感器技术、嵌入式系统等,涵盖机器智能、智联网、金融科技等多个产业领域。

马云曾经坦言阿里巴巴在 BAT 中一直是被认为是技术*弱的,但阿里始终没有停止过对技术的投入和追求。如今达摩院的正是投入,也为阿里巴巴开启了新的道路。马云将“达摩院”视为阿里巴巴将留给世界*好的东西之一。他说:有**即使阿里巴巴不在了,希望达摩院还能继续存在。

首页 大渝生活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