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白金特曲酒加盟有哪些支持?加盟前景怎么样?

来源: 互联网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突飞猛进的提高,以及白酒自身不可替代的优势和魅力,越来越多的人成为了热爱品酒的一族。那么加盟茅台白金特曲酒前景怎么样?

茅台集团白金酒公司白金特曲酒,集团重推核心产品与茅台战略优势互补,延续销量**。公司注册资金3亿元,经过4年成功市场化运作,由集团旗下一个子品牌,强势发展成为一个产供销一体化的*立公司。致力于把白金酒做成中**白酒市场大势,与茅台形成战略互补,是为集团旗下研发、生产、供应、营销、服务一体化的集成新型平台。

茅台集团白金酒公司白金特曲酒加盟支持有哪些?

培训支持:**营销**全程跟踪指导,市场运营服务,白酒咨询**进行各种形式的指导培训。

广告支持:1、在主流媒体、高铁、航空及**杂志等投放广告。 2、*家经销商当地广告支持。

物料支持:统一的宣传资料、促销品支持。

调换货:100%调换货。

物流支持:厂家承担物流运费。

市场营销:协助市场规划营销制定,协助为经销商业务员进行销售知识培训和指导。

装修补助:加盟商如需开店,申请报批确认后门头100%装修补助。

品牌支持:多款名酒可做资源分享。享有核心品牌产品代理权。

定制支持:可以根据客服要求进行个性化定制。

品鉴酒支持:1、专业营销团队协助**品牌,举办品鉴酒会并给予品鉴酒支持; 2、*单随货支持30%,二次进货40%支持。

品酒会支持:合同期内乙方渠道产品品鉴酒会支持。

年终返利支持:公司实行年终返利政策。

人员工资支持:二次进货达到20万公司给予2名业务人员支持,支持时间2个月。

促销政策支持:销售团队负责全国及区域市场专案细化,各种促销**活动策划指导。

市场上的白酒店是很多的,茅台集团白金酒公司白金特曲酒,也有自己的经营优势,它的品牌不断发展,在市场上赢得了发展优势,给大家带来更全面的投资**。茅台集团白金酒公司白金特曲酒经营完善,让你获得更好发展。

首页 创业信息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