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总送员工百辆车是怎么回事?老总送员工百辆车是什么车

来源: 互联网

近日,手机再次被“老总送员工百辆车”刷屏了!原来,宁波鄞州的“亚大汽车“公司老总董阿能送员工百辆车作为奖励,令很多网友纷纷表示“又是别人家的**”。

18日,浙江宁波鄞州,一百辆**车整齐划一排放在工业区大楼门前。当天,一场以100名一线职工为主角的交车仪式正在这里举行。

老总送员工百辆车是什么车

宁波鄞州的“亚大汽车“公司老总董阿能花700多万买100台吉利远景*新款,送员工百辆车作为奖励,公司回应称,只要为公司发展出过力,公司就不想亏待他们。

送员工百辆车原因是什么?

作为汽车部件生产商,让员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小轿车,是“亚大汽车”总经理董阿能的心愿。从2005年起,公司给8名员工奖励了汽车后,这个传统就被保留了下来。

其间,除了陆续为中层管理人员配车,“亚大汽车”还在2014年和2015年,***购买了22辆和42辆汽车奖励一线员工。据了解,去年起,“亚大”通过多方面考核,对员工进行统评,*终决定对满意度*高的***0名一线员工给予汽车奖励。

新员工可能在工龄上不占优势,但可以通过提案改善来争取特殊贡献奖;老员工可能没有突出表现,但兢兢业业、风雨无阻同样可以加分。

这些年来,“亚大汽车”始终把企业文化建设与员工福利递增放在重要位置,明确企业逐年经济效益增长与员工福利捆绑,让员工充分享受企业发展的实惠。

此外,老总还为员工开放24小时热线、中秋节公司为员工家人送祝福、过年回家往返路费全额报销、职工宿舍常年配备车辆为员工服务等一系列福利牢牢抓住了员工的心。近年来,稳定的返岗率和在岗率让“亚大汽车”几乎无需对外招工。

首页 大渝生活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