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元旦后郑州还限行吗?郑州限行时间有多久?

来源: 互联网

12月2日,郑州市发布《郑州市2017年大气污染防*攻坚冲刺30天行动方案》,限行目的主要是为贯彻落实全省大气污染防*攻坚冲刺30天会议精神,打赢大气污染防*攻坚战。那么2017郑州限行有多久?

从2017年12月4日0时至2017年12月31日24时(注意,目前只是限行不到一个月),东三环(原107辅道)、南三环、西三环、北三环(均不含本路)以内区域的所有道路实行限行。

按机动车号牌(含临时号牌和外地号牌)*后一位**伯数字(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后一位数字为准),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具体为: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单号的(1、3、5、7、9)在单日上路行驶;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双号的(2、4、6、8、0)在双日上路行驶。

对违反规定上道路行驶的车辆,科研所利用电子卡口和一至六大队利用360系统抓拍及民警路检路查依法依规予以处罚。对机动车未悬挂号牌、遮挡号牌的除罚款外并记12分;对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的处以行政拘留。

依据《郑州市人民**关于限制重型车辆在郑州市部分区域道路通行的通告》(郑政通〔2017〕16号)规定,自2017年12月4日起,全天禁止各类重型柴油车在八个**区域内(雪松路→翠竹街→垂柳路→梧桐街合围区域;华山路→建设路→桐柏路→陇海路合围区域;京广路→农业路→文化路→金水路合围区域;嵩山路→二环支路→京广路→中原路合围区域;人民路→金水路→东明路→陇海路→南大街→西大街合围区域;文化路→北三环→经三路→农业路合围区域;通泰路→商务内环路→众意路→农业东路→农业南路→金水东路合围区域;机场高速→陇海东路→经开第三大街→南三环合围区域 <以上道路均不含本路>)的所有道路上通行。

2017年12月4日0时至2017年12月31日24时,在西四环、北四环、107 辅道、南四环沿线入市口设置固定值勤岗,实行24小时工作制,分三班,每班8小时,每班交警、环保、交通、城管部门各1人,交警部门负责拦截车辆,并对交通违法行为予以查处,对污染排放超标车辆依法暂扣行驶证。

2018年元旦后,郑州还会限行么?

官方回答:还不确定元旦之后会不会限行,郑州将评估机动车限行的减排效果,进一步完善限行措施。以郑州市**发布的公告为准。

郑州元旦限行规定是怎样的?

元旦假期前两天(12月30日与12月31日)限行规定和工作日限行规定是一样的,规定为按机动车号牌(含临时号牌和外地号牌)*后一位**伯数字(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后一位数字为准),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元旦假期*后一天(1月1日)不限行。

具体为:

1、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单号的(1、3、5、7、9)在12月31日上路行驶;

2、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双号的(2、4、6、8、0)在12月30日上路行驶。

3、2018年1月1日不限行。

外地牌和临时牌也限行吗?

是的,外地牌和临时牌同样限行!

首页 大渝生活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