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中国鞋王,从身无分文北漂到现在身价千亿港元,每一个国人都穿过他卖的鞋!

原创来源: 互联网

“世界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就成了路”,人的一生要去很多的地方,会反反复复的走过很多的地方,如果想要让这些道路更顺利,不辛苦的话,穿一双好鞋是必要的。现在的年轻人在购买鞋子的时候,都非常注重品牌,耐克、阿迪达斯等品牌已经成为了人们的标配。而他却敢叫板耐克阿迪,要走向世界。

他被称之为中国的鞋王,他的名字叫做丁世忠,可能很多人对这个名字都很陌生,但是相信大多数的人都穿过他卖的鞋子,那就是国产品牌——安踏,曾被誉为让乔丹和阿迪睡不着觉的人。安踏作为国产鞋品牌中的佼佼者,已经非常的不错了,据了解现在安踏公司估值3200港亿。

安踏能够有今天的成果,都是丁世忠一个人的努力,都说北漂是辛苦的,而丁世忠也曾像你一样,一个人辛苦的北漂着。相比于现在的北漂者,丁世忠北漂的时间更早,在他17岁的时候就决定北漂,一个人背着600多双鞋子,去北京售卖。当时的北京市场也是非常激烈的,丁世忠为了卖出自己的鞋子,就一家一家的去问,虽然遭受了很多的白眼,但是他还是不放弃,终于打开了销路。因为丁世忠卖的鞋子质量非常的好,而且价格不贵,人也靠谱,于是他的鞋子就卖到了西单、王府井等商场中。后来生意越来越好,丁世忠因为鞋子没有品牌,卖不上价,于是就成立了安踏品牌。

从1991年到现在,安踏品牌经历了二十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了国内*大的综合体育用品品牌公司。而且早在2007年的时候,安踏品牌就已经在香港挂牌上市。安踏在国内的发展已经非常好了,现在丁世忠的目标是追赶耐克、阿迪等外资品牌,让安踏走向世界。

首页 大渝生活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