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董明珠和雷军的赌约 就知道董明珠输不起!

原创来源: 互联网

在2013年的一个活动上,小米董事长和格力董明珠两个人一同出现,未让人想到的事情是,这两个人竟然打起来了赌约,雷军说:“如果在5年内自己的营业额无法击败格力,就会输给董明珠一块*,之后的董明珠竟然把这个赌约的砝码再次加大,直接赌了10个亿。

若是平常人这样打赌也就被大家讨论笑笑而已,但是董明珠和雷军都不是普通人,如今的2018年就要来临,5年之约就要来临,董明珠和雷军的赌注再次被网友们关注,都想知道究竟是谁能赢得胜利。

之前董明珠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相信自己会赢,而赌约的*并不重要,而是想要用这种形式激励大家,让人们认为这是一个**事情。”当董明珠说到这些话的时候,很多人都认为董明珠现在是认怂,既然不在乎*,那当初雷军的输掉一块*作为赌注,更是一件恰当能激励人,并不现实的事情,而董明珠却把赌注提到10亿,既然是一种激励的方式,那10亿的出现未免有些太过于较真。

再回头来看看今年10月小米的营业额已经突破了1000亿元,格力电器是1120.27亿元,但再看看2013年时的小米营业额,也仅仅只有316亿元,当时的格力就是1200.43亿元,所以小米的增长速度和格力相比较,可谓是甩开格力几条街,而这次的赌约的10亿元,也许就是小米能赢得红花。

也就是再仅仅需要一两个月,就能知道董明珠和雷军的赌约究竟是花落谁家,而这个10亿元的赌金又会以哪种方式呈现出来,亦或者是和董明珠说的一样,仅仅是一种激励大家进步的方式,10亿元并不是以现金方式出现这都令消费者们充满期待。

3158招商加盟网提示:图片来源于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首页 创业信息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