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爱尔毛巾能赚钱吗?加盟优势有哪些?

来源: 互联网

爱尔家纺有限公司(原名露露织业有限公司)是一个集生产、经营、研发为一体的专业生产中、**毛巾的企业。生产的“千面娇”牌系列纯棉、木棉毛巾,质地柔软、深受消费者喜爱,因此很多人想加盟爱尔毛巾,那么爱尔毛巾加盟优势有哪些呢?

公司秉承质量**、服务**的经营理念,现已逐步发展为一个年产值3000万以上、拥有员工160多名、专业技术人员6名的发展中企业。目前产品已远销至北京、石家庄、上海、义乌、郑州等全国30多个省、市、自*区,是山西*大的织造企业之一。

爱尔毛巾加盟优势

1、店面装修支持

免费提供尺寸测量、图纸设计、材料采购、工程装修、施工监理等专业资料,**统一的形象标准和装修质量。

2、物流配送支持

专业的配货师协助您配货,并提供及时、准确的物流配送服务,根据新品上市周期及加盟商销售、库存情况,及时配发新品,**产品迅速进入市场。

3、广告投放支持

品牌形象广告锁定央视、卫视、网络、鞋业期刊、时尚杂志、参考消息、环球时报等;促销广告贴近消费者,锁定各地晚报、晨报、地方电视台全面提高专卖店的终端销售业绩;*额打造,使加盟商坐享其成。

4、营销策划支持

提供全年市场**计划及各类促销活动方案,加盟商可以联合本地婚庆公司,提供婚礼主持人、免费录像等等,以提高终端的销售业绩。

首页 创业信息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