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更换电池事件再升级 未来苹果的发展会怎么样?

原创来源: 互联网

苹果手机和乔布斯都被人称为是科技圈中的“怪胎”,是一个至今为止还没有人能够超越,设计和生产出比苹果手机更**,能得到消费者喜欢的产品,所以每年的苹果手机新品发布会都会得到无数网友的关注,今年的苹果8和苹果X系统的发布会,也依然是和往年一样,得到关注的同时也带来无数争议。

今天的苹果手机之所以会得到无数人的吐槽,是因为苹果手机的电池出现了问题,很多苹果手机的用户都知道,苹果系列的所有手机在使用了一两年之后,就会发现手机的运行速度超级慢,一开始网友们认为只是智能手机常见状态,未想到的是,手机运行速度慢是因为苹果公司有意而为之。

苹果公司在用户都不知道的情况下,就暗自把电池老化的手机处理器直接调慢,可以说是在用户不知情的时候,擅自干涉用户的设备,从而做到让用户购买新款苹果手机,当用户也发现了这种情况后,比如芝加哥和北加州的多名苹果用户都向当地**提起诉讼,称苹果公司的做法是“具有欺骗性和不道德的”,并且违反了美国消费者权益保**。

也因为这项私自操作被用户们探索出来,所以苹果公司如今也是面临危机,得到无数网友的谴责,认为苹果手机的价格都超出别品牌的手机,但就是如此价高的手机,一两年的使用期都无法**的时候,不明白为何自己还会继续购买这样的手机,所以苹果手机公司也是需要尽快做出解释,以免产品的销量得到危机,尤其是网友们提出的更换手机电池事情,若是再得不到回复和提供有效方案,想必用户的心情都不会太好。

3158招商加盟网提示:图片来源于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首页 创业信息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