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农村创业做什么好? 2018年农村创业点子

来源: 互联网

现在农村逐渐发展起来,很多人都选择会农村创业,那么农村创业做什么好呢?2018年农村创业点子有哪些?农村创业有什么发展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手工绣品店

近年来流行复古潮,中装很受欢迎,刺绣也成为时尚热点。可租一间20平米的门面,开一家手工绣品店。绣品的花色要丰富,树木,花卉,人物,动物都会受欢迎;另外要提高售后服务质量,告诉顾客绣品如何保养及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绣品等小知识,并尽量免费帮他们修补。

农资专场店

在农村里人口比较密集的地方,租一个门面,开一家农资专卖店,出售种子、农药等生产物品。投资约需一万元左右,由于此类商品是生产中的必需品,且使用量比较大,是一个很好的投资项目。

花生加工

花生历来有“长生果”的美称。花生可炒制成熟果,花生米可加工成香酥脆嫩可口的煮花生米、五香花生米、油炸花生米、椒盐花生米、酱花生米、花生酱等,这些产品在城乡均大有市场。

豆制品加工

利用大豆加工水豆腐、豆腐丝、豆腐皮、豆腐干、臭豆腐、豆腐乳等,也可用绿豆加工粉条、粉皮、粉丝、绿豆糕等。豆制品加工投资少,技术简单,****,豆渣还能养猪和喂牛。

婴幼儿纪念品

婴幼儿用品、食品、服装、玩具及智力开发、早期教育等,都将是永恒的市场热点,值得商家角逐。不难发现,每一个父母都想将孩子有意义的事物好好地保留在记忆深处,如众所周知的百天照、周岁纪念、成长照片等等,都深受现代家庭的青睐。

有机蔬菜

关于有机蔬菜,已有很多人*“鲜”一步打开市场,人们**陌生。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食品的需求已从“温饱心态” 向“营养健康”转变,而超市里有机蔬菜也悄悄地从嫌贵变成了日常刚需资源。

绿色食品如野生菌菇、无土蔬菜等,迎合市场发展和百姓消费需求,市场覆盖面日益扩大,市场占有率越来越高,这也引发了*大的市场前景。

首页 创业信息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