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集团的“华少”胡胜利 这位号称各大手机品牌的铁粉要玩时尚了

原创来源: 互联网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而有发布会的地方就有胡胜利”。提起胡胜利,身为京东副总裁的他同时兼任京东3C事业部的总裁,京东的3C事业部主要负责计算机(Computer)、通信(Communication)和消费类电子产品(ConsumerElectronics)的销售,而京东也主要是依靠3C产品起家的,成立十多年来,3C产品一直是京东的重头戏。可以说,京东的3C业务可以取得今天的成绩,胡胜利功不可没。

但是,不少人关注手机发布会的人却发现同时在各大手机的发布会上发现了胡胜利的身影,并且胡胜利还声称自己是不少手机的忠实铁粉。在2017年6月1日努比亚Z17的发布会上,官方就邀请了胡胜利上台致辞,胡胜利刚上台就表示自己是一名**的“牛仔”。而就在不久之前5月10日的锤子坚果Pro发布会上胡胜利才刚表明自己是锤粉。同时胡胜利还相继在各大手机如Moto Z2、小米、中兴等众多国产手机发布会上逐一出现,在微软举办的**发布会上胡胜利还被赠予了一台Surface Pro,成为微软这款产品的***位用户。

其实,胡胜利参加如此多的电子产品发布会也有自己的道理,每参加一次发布会,就意味着京东已经与这个手机品牌制造商谈成了合作,也同时**了京东牢牢占据国内线上3C**渠道的这个位置。不过,对于胡胜利这样的宣传方法,不少人也进行了总结,每一次胡胜利的出现都是在主办方将要公布价格之前,并且还特定地放出3页PPT,进行十几分钟的演讲,顺带着说自己是该手机的铁粉拔高一下手机的产品质量。

这样的宣传方式不免令人厌烦,可是又能体现出胡胜利的敬业精神,身为京东员工,他的出镜率仅次于CEO刘强东。不少人评论,“我们已经习惯了手机发布会上有胡胜利,就像习惯了选秀节目决赛有华少”。但是近期京东的****却发出要将胡胜利调任为时尚生活事业群的总裁,难不成以后的时尚走秀活动胡胜利也要频繁出现了?

(3158招商加盟网温馨提示,图片来源于网络)

首页 创业信息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