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邯郸限行尾号查询 2018邯郸限行时间区域?

来源: 互联网

邯郸市**决定2018年1月14日18:00起由Ⅱ级(橙色)升级为Ⅰ级(红色)应急响应,解除时间另行通知。那么邯郸2018年1月15日后邯郸限行尾号是什么?限行时间什么时候呢?邯郸限行区域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机动车按照邯郸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关于市主城区机动车限行号码轮换的通知》(〔2018〕4号)有关要求执行。

即:邯郸市自1月15日起,对机动车限行尾号与北京市实施同步轮换,即周一限5和0,周二限1和6,周三限2和7,周四限3和8,周五限4和9,尾号为字母的以*后一位数字为准。限行时间为7:00-20:00,周六、周日及节假日不限行。限行范围、限行车型不变。

邯郸不限行车辆:限行期间,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公交车、通勤班车、校车、出租汽车(不含租赁车辆)、邮政快递专用车(含快递用车)、新能源纯电动车、外埠车辆(邯郸本地驾驶员驾驶的除外),环卫、园林、道路专项作业车及环保监测车、保险勘查车、殡仪馆的殡葬车、喷涂统一标识的行政执法车等特殊车辆允许通行。

限行尾号

星期一: 5 和 0

星期二: 1 和 6

星期三: 2 和 7

星期四: 3 和 8

星期五: 4 和 9

尾号字母的以*后一位**伯数字为准

限行时间

工作日07:00-20:00

节假日不限行

限行区域

市区环城路以内(含环城路)限行,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限行范围:东环路(人民路至邯临路,含本路)以东,人民路(东环路至秦皇大街,含本路)以北,邯临路(东环路至京港澳高速桥,不含本路)以南,联纺路(京港澳高速桥至秦皇大街,含本路)以南,秦皇大街(人民路至联纺路,含本路)以西,京港澳高速公路(联纺路至邯临路,不含本路)以西区域范围内限行。

首页 大渝生活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