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仙居杨梅什么时候上市?仙居杨梅节什么时候?

来源: 互联网

如今又到了吃杨梅的时间了,仙居杨梅是浙江省台州市**特产之一。很多人都很关心2018年仙居杨梅节时间什么时候?仙居杨梅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仙居杨梅什么时候上市?

仙居杨梅一般6月上旬左右上市,分东魁杨梅和荸荠杨梅,特级荸荠杨梅一般20-30元/斤,特级东魁杨梅一般30-40/斤,可以到仙居采摘,一般是50元/人,随意吃。采摘的杨梅按市价买下即可,如果是需要带走的,*好是由农户采摘,真空包装,适合长途运输。

仙居杨梅由于仙居*特的小气候特点,在6月初就能成熟,比慈溪、余姚等地早7—10天上市,晚10—15天落市,商品果一般在6月10日上市,7月20日落市。

仙居杨梅成熟时间

仙居杨梅“甜如蜜、大如乒乓球、绿色生态”,素有仙梅美誉,因品牌全国*响、市场全国*大、产量全国*多、产业化程度全国*高, 获得杨梅类**的“浙江省**商标”,被称为中国杨梅业内的**。目前仙居拥有十多万亩杨梅、10多家杨梅果园观光基地及杨梅市场。

荸荠种杨梅成熟期:6月上旬—中旬, 采摘价预计每人20元左右

东魁种杨梅成熟期:6月中旬---7月上旬 ,采摘价预计每人30—40元左右

仙居杨梅色美、味甜、个大、核小,大的比乒乓球还要大,而且成熟期早,一般在6月初就可成熟上市。仙居杨梅严格按照绿色食品的要求进行管理,具有成熟早、色美、味甜、核小、高产等特点。果实外形美观、果大汁多、风味*特。平均单果重21克,*大达54克。

仙居杨梅节,一般是6月中旬左右开始,有开采仪式,仙梅大擂台,杨梅观光游等系列活动,当然*有意义的还是自己亲自上山,走进大自然,采摘杨梅,吃*新鲜的仙居杨梅,如果准备去仙居参加杨梅节的话,*好提前2-3天预订宾馆,杨梅节那阵子人还是很多的!

首页 大渝生活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