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西安住房限购政策是什么?限购对象是哪些?

来源: 互联网

如今房产是很多人都很关心的事,很多人都在关心房价问题,近两年也除了很多限购政策,那么2018西安住房限购政策是什么?限购对象是哪些?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新限购对象:

本地户口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的本地户口居民家庭(包含夫妻双方及未成年子女);外地户口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包含夫妻双方及未成年子女)。

不限购对象:

1、限购区域内无住房且能够提供2年以上(含2年)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

2、购买自用住房的经批准引进的各类人才。

限购区域:

新城区、碑林区、莲湖区、雁塔区、未央区、灞桥区、长安区行政区区域及高新区、经开区、曲江新区、浐灞生态区、航天基地、**港务区、沣东新城等开发区范围。

不限购区域:

除新城区、碑林区、莲湖区、雁塔区、未央区、灞桥区、长安区行政区区域及高新区、经开区、曲江新区、浐灞生态区、航天基地、**港务区、沣东新城等开发区范围以外的区域。

西安市限购区域内的购房条件是什么?

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总共可购买2套;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已有住房者不得再购房,无房者若能提供2年以上(含2年)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可购买1套。

2017年4月18日之前购买的商品房,合同网签备案满5年且已取得《不动产权证书》方可上市交易;2017年4月18日之前购买的二手住房及2017年4月18日之后购买的住房(包括商品房、二手住房),取得《不动产权证书》后满2年方可上市交易。

此外,通过司法裁决、直系亲属间赠与、继承等方式取得的住房,以及申请退出的经济适用住房等不受上述规定限制。

首页 房产资讯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