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天气大概多少度?7月份适合去哪旅游?

来源: 互联网

2018年马上就要进入7月份,很快就要进入三伏天,那么7月天气多少度呢?7月份适合去哪旅游呢?7月份避暑去哪旅游好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2018年7月天气怎么样

2018年7月17日开始进入三伏天,三伏天是一年中*热的一个阶段,所以7月份的天气无疑是很热的。而且从月初开始温度持续升高。

从初伏7月17日之后,地表湿度变大,每天地面吸收的热量较多,散发出来的热量较少,地表层的热量累积,所以**比**热。进入中伏,地面积累的热量达到*高值,天气就*热。加之夏季雨水较多,空气湿度大,水的热容量比干空气要大得多,这也是三伏天闷热的重要原因。

在中伏时期(7月27日~8月15日),副热带高压加强,在副高的控制下,高压内部的下沉气流,使天气晴朗少云,有利于阳光照射,地面辐射增温,天气就更热。

2018年7月大概多少度

大部分地区7月份温度早晚28度左右,中午温度可以高达35到38度。6-8月北方降水偏多,南方长江中下游梅雨季节短暂,高温少雨,高温天持续久,大概20-30天左右,但很少有40度以上**天气。因为是厄尔尼诺年的次年,同时不同的地区的温度也将不一样,例如武汉估计还是一如既往的热,或许更热也不一定呢。

7月份适合去哪旅游?

1、伊春

伊春市位于小兴安岭中,是黑龙江有名的绿色宝库,境内沟谷密布,城镇沿河分布,两岸山秀树奇,极富野趣,*宜进行夏日探险漂流。在伊春的小兴安岭森林中,栖息着东北虎、马鹿、黑熊、猞猁等60多种**野生动物与260多种鸟类,当地野生药材密布,更是山野果、山野菜的丰产区。在伊春金山天然鹿场观赏鹿群是游客喜爱的项目。

2、四川九寨沟

都说九寨*美的季节是秋季,但其实每个季节都有它*特的美。春来冰雪消融,春水泛涨;夏时绿荫围海,叠瀑飞下;秋至红叶遍山,彩林满目;冬来宁静洁白,冰瀑如玉。翠海、叠瀑、彩林、雪峰、蓝冰,这里简直就是人间仙境。春末夏初的九寨沟就是你的理想选择!此时此刻,蓝天之下的翠绿,斑斓多彩的海子,让你放飞心情,融入整片苍翠欲滴的浓荫之中! 交通:去九寨沟,较便捷的途径是乘飞机到九寨沟,各大城市很多都开通了直飞九寨沟航班。

3、贵州赤水

赤水市位于贵州省*西北部,位于赤水河中下游,与四川南部接壤,是黔北通往川渝的重要门户,素有“川黔锁钥”、“黔北边城”之称。赤水的风景胜在大而全。在赤水可以看到丹霞地貌,可以看到壮观的瀑布,可以看到仙境般的云海、竹海,还有气势磅礴的梯田。

赤水有很多瀑布,*推的就是美人梳瀑布。一是交通方便,乘车一个多小时就能到。二是漂亮!非常适合摄影拍照。 交通:离赤水*近的飞机场是川南泸州蓝田机场,从泸州机场到泸州市区可以乘坐民航班车,市区内有到九支的车,从上午6:00至下午16:00,平均每15分钟一班,车程约2小时。九支和赤水一河之隔,打车4元即可到赤水市区。

4、云南元阳

元阳是云南省红河州下辖县之一,位于云南省南部,境内层峦叠嶂、沟壑纵横、山地连绵、无一平川,由西北向东南倾斜,红河、藤条江两干流自西向东逶迤而下。元阳“红河哈尼梯田”开垦历史已有1300多年,规模宏大、气势磅礴,绵延整个红河南岸的红河、元阳、绿春及金平等县,梯田级数*多的有3700多级,梯田单块面积*大者10余亩,这在梯田景观中是罕见的。

交通:汽车是到达元阳的**交通方式,可以从昆明坐车直达元阳,也可在昆明坐车到建水或个旧,再转车到达元阳。

5、青海门源

门源县以每年7月份盛开的大面积油菜花而闻名,门源油菜花与江南的油菜花相比极富震撼力,浩瀚广博,宛如金黄的大海。由于田地多向着河道方向倾斜,所以站在河岸上向两边看,铺天盖地的都是金黄色,浩门河在中间流淌,这种景色就像镶了两道金边的银丝带蜿蜒飘舞,与祁连山遥相辉映。

6、承德避暑山庄

承德避暑山庄位于河北省东北部,这里山环水绕,林木苍郁,风景秀丽,气候宜人。我国*大的古典皇家园林“避暑山庄”和大型寺庙群“外八庙”就坐落在市区北新半部。整个山庄殿宇巍峨,丁朴典雅;明湖百倾,洲岛错落;平川旷野,芳草如茵;山峦苍翠,林木葱郁,很是凉爽。

首页 美景美食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