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女装店怎么选址?女装店经营技巧是什么?

来源: 互联网

每一个女人都会觉得自己永远都缺少一件衣服,女装方面的消费一直都是**不下,因此很多人都想开个女装店,那么开女装店怎么选址?女装店经营技巧是什么?

女装店选址要求

要根据店面地址考虑选择哪些**女装,还要考虑货源问题,这些都是经营的关键。选**女装前,先做个调查,包括当地消费水平,消费者习惯,消费者的喜好,当地同行的经营情况等,将这些问题调查之后,经过详细分析,再选择哪些**女装。

1、位于居民区的店铺

这些地区只能吸引狭小范围的顾客,适合经营一些消费者选择性不强而又经常需求的日常生活用品的行业,如便利店、**市场、小食店等。经营这类商品和服务的商店要尽量接近顾客,如以顾客步行的距离计算,一般选择半径在300米之内,步行约10-20分钟的辐射范围为宜。

2、位于商业街的店铺

由于该地区的顾客来自不同地方,且这些人的目的性很强,就是为了购物,所购买的多是挑选性较强的商品,故这个区域适合于经营一些较为**的商品,如服装、电器、钟表及餐厅等。

3、位于繁华商业中心的店铺

由于这些地区租金极贵,故**不适宜经营小本生意,而适宜经营一些价格较高,顾客需要考虑再三才决定购买的**消费品,如珠宝*饰、钢琴及**家具等。

女装店经营技巧有哪些?

明确服装方向

确定自己店铺定位,经营女装主要是休闲女装吗?还是时尚女装,确定好定位后就可以考虑消费人群,而且您进货的时候就非常地明确,不容易到了进货的市场受到环境因素的干扰,进一些不符合自己风格的衣服,影响了您的经营。

服装定位还要考虑价格方面的定位,周围消费人群都有哪些,具有什么样的消费水平,消费能力怎么样,周围已经有了哪些衣服类型、风格的店通,他们的经营情况怎么样。通过判断这些因素来给自己小店做一个定位,我是做**,中端,还是低端,要做哪一个年龄段的衣服。明确了自己的定位才更容易进到自己满意的货。

店铺布置

店铺布置大致的要求都差不多,要宽敞明亮,吸引顾客,除此之外,就是有些小细节上要符合您的服装定位,如果选择时尚服装,店里肯定要添加时尚元素,*流行的明星贴壁画,手饰模型等,*好通过不定期更换去追求流行。

服装促销

促销是**市场,扩大市场份额的重要手法,但促销也要注意一些事情:抓住消费者心理特征来做促销,促销过程中不须坚持提高服装店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仅为提高销售量,还是为强化**核心价值而促销。搞促销的时候,要运用一些新颖而有效的促销方法,才能在众多的促销活动中脱颖而出,打动消费者的心,使促销达到预期目标。

首页 财富课堂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