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品牌男装店怎么选址?需要考虑什么

来源: 互联网

当下,品牌男装行业已经得到了越来越多的投资者的青睐,也有不少投资者想开男装店,那么开品牌男装店怎么选址?开男装店选址需要考虑什么呢?

品牌男装店怎么选址?

分析周边人流量

只有顾客来到店消费了才能产生收益,客流量是决定业绩的因素,因此开店先客源的定位群体,了解周边客流量如何,消费者消费能力怎么样,剔除那些不可能成为消费者后的真正客流有多少,这些都是需要考虑的。

考察周边环境

*好是选择一些繁华的地段有利于吸引消费者,商圈环境就是周边的商业设施以及相应的配套设施,比如酒店、商务会馆、男装等。现代商业越来越趋向于一站式购物的消费模式,与经营内容匹配的周边环境更是能带来不错的潜在顾客。

门店的租赁成本

开店除了考虑客流外,还要考虑门店的租赁成本,**的店址,租金肯定高,租赁费用不仅在前期是一笔*大的投入,更会影响到以后每个月的经营成本,高额的月租对于经营者也将是一种心理负担。所以开店前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不同档次的店址。

交通便利

品牌男装店选址应选在交通便利,能方便停放车辆的区域。一般进行品牌男装消费的消费者,大多是消费意识比较超前,经济条件中上的客户群体,此类客户大部分是拥有自己的交通工具的,如果交通方便话,会成为他们选择品牌男装店的*选。

现在经营男装店创业的人不在少数,想要经营好男装店还是需要付出许多努力,而选址作为关键性的一步,是需要投资者好好注意的。

首页 财富课堂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