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辣土豆丝的做法是什么?怎么做好吃?

来源: 互联网

酸辣土豆丝是一道老百姓餐桌上*常见的家常菜,其主料土豆性平和胃,有改善肠胃功能、预防高血压的功效。辅料辣椒富含维生素C,可增强体力、冠状动脉硬化。该菜用料简单,好学易做,营养丰富,清爽可口,很受人欢迎。那么酸辣土豆丝是怎样做的呢?

食材明细:土豆 一个、胡萝卜 一个、青椒 半个、干红椒 五个、干花椒 十粒、蒜籽 五个、盐 适量、鸡精 一茶匙、糖 半茶匙、白醋 半汤匙、香油 一茶匙

制作方法与步骤:

1、胡萝卜,青椒,切丝,土豆切丝放凉水中冲洗干净。

2、蒜拍碎,干红辣椒切丝。

3、小*炸香花椒,捞出花椒不用。

4、炒香蒜碎,干红椒。

5、放胡萝卜翻炒均匀。

6、下土豆丝,大*翻炒,并加入盐,鸡精,糖,一半醋,下青椒,炒均匀关*,余温放剩下的醋,一茶匙香油即可。

小贴士:不喜欢胡萝卜的可以去掉,另外,若是喜欢吃比较爽脆的土豆丝的朋友,可以把切好的土豆丝用清水冲洗一下,去除多余的淀粉,吃起来就不是那种粉粉的感觉啦!

首页 快餐小吃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