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开孕婴店?开孕婴店需要哪些证件?

来源: 互联网

孩子是每一个家庭的希望,所以很多家长都想给孩子*好的一切,大家在选择孕婴用品上就十分的慎重,因此很多人开始想要开母婴店,那么怎么开一个孕婴店呢?开孕婴店怎么经营呢?

开孕婴店需要哪些材料?

办理个体户营业执照:

一.需要准备店面房产证复印件,(是租的房子还需要准备好租房协议书)。

二.身份证复印2张 ,一寸的照片5张。

三.到当地的工商所申领表格办理工商营业执照和食品流通许可证(奶粉辅食)如果带游泳还需要卫生许可证

四.再到税务所办税务登记证,现在好象还得办行业代码证,在质检局。

五.拿到税务登记证后申请发票,发票申请分2种:**,按定税方法,即每月不管有没有营业额都是每月交纳相同的税额;第二是根据开具发票的金额每月按税率缴税。

六.整个办理过程收费大概在500元左右,时间大概需要15-30天,这个各地不大相同。

七.***门办卫生许可证。

八.从业人员要有健康证。

开孕婴店的注意事项

*先要看是开网店还是实体店!这个要看你具体的情况了,比如资金,比如你更擅长哪个。

资金充足的话可以开实体店,客户看到实实在在的商品在那里,而开网店简单方便,需要对网络比较了解,*简单的就是在淘宝、拍拍上开个店,如何优化、如何**宣传等等这些都需要了解。

开实体店的一个重要问题是店址的选择,繁华地段客人群多,但租金高,租金低的地方客流量小带不了多少生意,这个需要慎重考虑。

首页 财富课堂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