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花甲怎么做好吃?花甲做法有哪些?

来源: 互联网

花甲是很多人都爱吃的,在夜市小摊上花甲也是很受欢迎的一道菜吗,不过很多人觉得外面花甲不卫生想自己做,那么家常花甲怎么做好吃?花甲做法有哪些?

家常花甲烧法

花甲有丰富的营养物质,花甲一般的烹饪方式是爆炒,下面来看下家常花甲烧法:

1.新鲜生猛花甲,姜葱蒜,小米辣,料酒,生抽,白糖

2.水里加盐及几滴油让花甲吐沙,多洗几次

3.油锅内烧热后,爆香姜葱蒜小米辣。

4.猛*快手速炒,动作要快。放白糖,生抽,*后收汁装盘。

家常花甲做法是什么

1.花甲表面洗净,浸泡在干净水里,放少许盐静置3—4个小时,让花甲尽可能将沙吐干净

2.直到要开始炒花甲再用干净的牙刷刷干净表面,捞出用清水多冲几遍,然后沥干水分备用

3.葱姜蒜,红椒洗净如图切好

4.置锅*上,加入适量的油烧热, 倒入姜蒜末爆香

5.倒入花甲快速翻炒

7.加入红椒,撒入少许盐和鸡粉

8.淋入蚝油,快速翻炒,炒至所有花甲都爆

9.*后撒入葱花即可关*装盘

6.加少许料酒,再加少许水

花甲含有丰富的碘,能加快人体新陈代谢,亮发润肤,抗冷御寒。花甲含有的蛋白质助你完成瘦身计划。相比于糖类和脂类,蛋白质**是产生能量*低,消化过程中耗能*大,同时有必不可少的重要营养物质。蛋白质的消化时间较长,给人持久的饱腹感,不容易感到饥饿。蛋白质不容易变成热能或脂肪囤积在体内,并且其中的30%会因体温的上升消耗掉。如果你正在减肥中,建议比平时多吃20%的蛋白质哦!

花甲中含有丰富的钙、铁、锌元素,可以减轻妈妈的腿抽筋、贫血等孕期不良反应,而且也可以为宝宝供给**的营养。

首页 快餐小吃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