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炖排骨怎么做好吃?做法步骤是什么?

来源: 互联网

番茄炖排骨是一道很常见的家常菜。主要利用排骨和番茄进行炖煮,番茄炖排骨味道也是不错的,那么番茄炖排骨怎么做价好吃?番茄炖排骨做法是什么?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番茄炖排骨做法是什么?

原料

肋排一斤、中等大小西红柿三个、土豆粉条一小捆、葱蒜姜、麻椒(或花椒)、辣椒各适量。

做法一

1、排骨在清水中适当的泡一泡,以泡去多余的血水,然后洗净。

2、洗好的排骨需要氽烫2分钟,捞起用凉开水冲去血水、血沫备用。

3、取来汤锅,置*上,加适量开水,放入姜片,排骨,料酒,炖至排骨烂熟,这个过程大概需要1-1、5小时。

4、待排骨烂熟时,再加入番茄,番茄酱,盐,再炖上一会就可以关*盛出了。在炖肉的时候,如果早放盐的话,肉则不易炖烂,所以盐要后放~ 番茄可根据自己的需要提前放入,如果希望口感更好,外观更好,*好把番茄的皮撕去。

做法二

原料:西红柿、排骨、姜、盐、葱。

做法:

1、西红柿洗净切大块,排骨用清水漂去血水清洗干净;

2、锅内放清水,下漂去血水的排骨,烧开,两三分钟后捞出排骨清洗干净;

3、砂锅内放清洗干净的排骨,放清水,放生姜片、葱断儿,大*煮开后转小*煲半小时左右;

4、把切成大块的西红柿放入排骨汤里,再开大*,汤沸后,转小*再煲一小时左右;

5、*后放盐调味,可撒少许葱花,西红柿排骨汤里有葱花,很搭的。

首页 火锅烧烤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